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新疆歼灭暴恐团伙 过程艰辛获当地上万群众支援

时间:2015-11-20 18:56:10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新疆歼灭暴恐团伙

新疆歼灭暴恐团伙

新疆警方披露,经过56天连续顽强作战,新疆打掉一境外极端组织直接指挥的暴恐团伙,除1人投降自首外,其余28名暴徒被全部歼灭。图为10月28日,公安、武警围剿部分暴徒现场。

新疆歼灭暴恐团伙

新疆歼灭暴恐团伙

9月18日凌晨5时许,一伙暴徒袭击了阿克苏地区拜城县海拔2600多米一山区偏远煤矿,并设伏袭击前往处置的民警,造成11名各族无辜群众死亡、18人受伤,3名民警、2名协警牺牲,暴徒逃窜深山负隅顽抗。自治区立即组织公安、武警和当地各族干部群众在1300多平方公里山区范围内开展围捕。图为公安民警和群众登机前往山中搜索暴徒。

新疆歼灭暴恐团伙

新疆歼灭暴恐团伙

参战人员克服山陡沟深、林多路险、天寒地冻、空气稀薄等重重困难,英勇顽强、不怕牺牲,综合运用多种科技手段,搜捕与围堵相结合、空中与地面相结合、专业力量和人民战争相结合,连续作战。图为公安民警在峭壁陡崖间搜索。

新疆歼灭暴恐团伙

新疆歼灭暴恐团伙

初冬的山区最低气温已降至零下二十多度,武警战士在涉水搜索之后烘烤浸湿的鞋子和衣物。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