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丢人丢到国外!21岁中国女子考SAT用替考 面临驱逐

时间:2015-10-31 09:37:57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美国一家联邦法院29日证实,一名中国女子已经就涉嫌利用他人替考的成绩获得大学录用而向法庭认罪。法院方面定于明年初作出量刑裁决,这名学生可能面临最高5年监禁。

按照检方说法,这名21岁的邹(音译)姓女子通过男友联系一家非法替考机构,并提供了自己的护照信息。对方伪造了两本信息相同、但照片为其他两名替考女子的假护照。

此后,两名替考女子冒充邹姓女子身份,先后在匹兹堡参加了“托福”和SAT测试。邹姓女子分别于2013年11月和2014年3月将上述考试成绩提交给弗吉尼亚理工大学,最后获得后者录取。

负责调查此案的助理检察官吉米·基钦说,邹姓女子为替考“托福”支付了不明数量的酬金,而为替考SAT支付2000美元。

有关邹姓女子的量刑裁决定于明年2月4日作出。根据美国法律,邹姓女子可能因雇用枪手、利用虚假考试成绩入学而面临最高5年监禁。她也可能因此遭美国驱逐。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