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王思聪曝恋情男篮国手女友躺枪 网友吐槽:成前任

时间:2015-08-18 10:05:38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Kathy
  • 编辑:huan0123456

近日,王思聪疑再曝新恋情,日前被目击与网店店主朱宸慧现身机场,从机场快速通道通过。当日二人十指紧扣,十分亲密,均暗色系打扮,头戴黑色鸭舌帽,十分低调。今年6月19日,王思聪被曝带其现身Bigbang演唱会,举止亲密。

这一恋情曝光之后,男篮国手刘晓宇女友钟鹿纯再度躺枪,有网友调侃,钟鹿纯又成前任了。因为在今年3月份的时候,钟鹿纯被曝出曾甩了“国民老公”王思聪,此话题还一度走红;此后钟鹿纯极力否认自己说过类似的话,表态这只是当时一档节目的炒作。

王思聪和新女友

王思聪和新女友

据悉,王思聪新女友朱宸慧90年出生,嫩模一族,是个颜值极高的女学霸,读书期间成绩优异。2009年,朱宸慧成了浙江工商大学经济学院国贸系2009届的学生,大三时便与同学一起开网店。2011年去新西兰奥克兰大学留学。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