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女子研发报警器可扣在文胸上 遇侵犯时能够报警

时间:2015-08-04 19:01:49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调查显示英国1/3女学生曾遭性骚扰或性侵,但无力反抗,往往事后才能报警。22岁应届大学毕业生瑞贝卡·皮克于是制作了一款可以扣在文胸上的隐密警报器,让受害者遇袭时可暗中报警,这警报器获得了桑坦德银行大学生创业奖肯定,赢得5000英镑现金奖。

报道称,皮克在苏格兰斯特拉斯克莱德大学修读市场学,她透露自己住的大厦曾发生强奸案,促使她研制警报器。曾在保安公司实习的皮克参考家居警钟,研发出这款作品。

据悉,这款警报器长6厘米、宽3.5厘米、重40克,可扣于胸围肩带、皮带等处,通过蓝牙连接手机。女用户遇险时只需按下按钮,手机便自动连接至监察中心,监察员确认并非误按后便会报警,并启动手机定位和录音功能,让警方得悉事发地点,监察中心也能听取现场情况。

皮克获投资公司Gabriel Investments提供6万英镑资金,设立公司生产警报器,预计最快10月推出市场,按钮本身免费,但用户需支付5至10英镑月费,作为监察中心营运开支。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