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反响强烈:马斯克称特斯拉电池套件已预售至2016年

时间:2015-05-07 10:01:09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特斯拉能源部门(Tesla Energy)最近发布了面向家庭和工业用户的电池系统解决方案(Powershell和Powerpack),对于那些犹豫着是否要转向面向未来的清洁能源的人们来说,特斯拉算是完善了最重要的一环。在今日的特斯拉电话财报会议上,公司CEO Elon Musk在谈到该电池系统解决方案时表示:“产品已基本售罄”。

Tesla Energy电池套件的壁挂单元有两种规格, 分别是7kWh和10kWh。此外,该系统还有一套液热控制系统、用于太阳能逆变器的软件、并且能够输出3kW的峰值(2kW持续)功率。

某些合作伙伴已经开始销售改产品,而电池的测试则已经持续了很长一段时间。

根据特斯拉今日公布的数据,Powerwall家用电池解决方案售出了38000套(预定量)、面向工业用户的Powerpack也已经有2500套预定量——平均下来的话,每份订单大约包含10套Powerpack。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