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2030年未来概念客机炫酷图赏 三层甲板可载800人

时间:2015-03-28 21:18:52
  • 来源:环球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未来客机是啥模样?来自巴塞罗那的设计师Oscar Viñals公布了一种被称为“前进鹰”的概念飞机。从图中可以看出“前进鹰”的设计是十分科幻 ,翼展可达到314英尺,大约为95米,超过目前波音747和空客340系列的翼展。全机拥有三层甲板,能够携带800名乘客和随行工作人员,整体性能相当强悍。

设计师Oscar Viñals认为“前进鹰”不仅运载能力突出、飞行性能极佳,而且还挺安静,噪音水平只有目前宽体客机的75%,碳排放甚至可以降到零。这要归功于机翼上的太阳能电池板和带有风力涡轮的发电装置,可以在飞行时提供足够的电力。800人的运载能力也超过了A380的运客量,后者大约能搭载525人。

“前进鹰”的先进性主要体现在高效的气动设计上,类似海豚的机体可提供可观的升力,而且其动力装置为6具氢燃料发动机,其中5具为超导引擎,可在飞行时提供动力,还有一具为中央引擎,在抵达巡航高度后转为发电装置使用。机翼上的太阳能电池板也可以提供足够的电力,因此“前进鹰”是一架碳排放为零的超级客机,而且还非常安静。

多余的能量将存储在客机内部的蓄电池中,可以在夜间飞行时提供电力。“前进鹰”使用了碳纤维轻质材料,翼展96米,可以折叠,为了方便在各地机场着陆。设计师Oscar Viñals认为“前进鹰”的设计建立在先进的量子力学基础上,到2030年我们的客机将会使用量子力学的理论成果,目前这些基础研究已经在全球各高校实验室中开展,未来15年能够取得突破性的进展。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