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日媒曝光亚运饮食检出细菌 韩媒:自己人也不吃

时间:2014-09-22 18:20:15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被检测出细菌的餐食

被检测出细菌的餐食

仁川亚运会的比赛今天继续进行,但亚运组委会的麻烦依然不断。今天日本媒体爆料,在亚运选手的盒饭中检测出了沙门氏菌(可引起食物中毒),导致76个盒饭全部遭弃。而韩国媒体今天也报道称:在亚运射箭赛场,组委会提供过期的午餐,包括志愿者和官员在内的260人拒绝食用。

仁川亚运会比赛首日就曾出现场馆停电、火炬台熄火,国旗缩小等尴尬事故,但这一切还没有结束。

今天日本媒体透露,组委会在9月22日仁川亚运会选手所用的盒饭中的肉类中,检测出沙门氏菌,而这些盒饭为22日参加射击、击剑、举重等项目选手所准备的午餐,目前76个盒饭被全部丢弃。

据悉今天中午选手们只能用事先备好的面包和牛奶等轻便食品代替午饭,但由于分发不及时,有部分选手在没吃饭的情况下就赶往赛场参赛。而今天的韩国媒体也报道类似问题,据称:在亚运会射箭赛场,组委会提供的午餐过期了,包括志愿者和官员在内的260人拒绝食用。

据组委会宣传委员透露,现在已经与之前的盒饭供应商解除了合同,雇佣新的供应商。

在21日媒体就曾报道,运动员村的伙食不好,占据三分之一的穆斯林国家选手抱怨穆斯林餐“种类偏少”、“口味不地道”。亚奥理事会终身名誉副主席魏纪中则认为:运动员村伙食不好,可能与组委会经费有限有关。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