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新浪发致歉声明:配合整改请求尽力避免全站关停

时间:2014-04-24 20:11:34
  • 来源:cnbeta
  • 作者:龙生九
  • 编辑:ChunTian

 对扫黄打非行动查出新浪视频和新浪读书的违规内容,新浪通过新浪科技发布致歉声明。“我们正与主管部门进行密切的沟通和配合,以使我们的整改工作更有针对性,同时使相关业务的损失降到最低。”明显的希望能够删除特定违规内容,而尽力避免吊销许可证导致整个业务被砍掉。

声明如下:

今天,媒体曝光了新浪读书频道原创小说连载、新浪视频频道播客(视频分享)栏目部分内容存在涉嫌传播淫秽色情信息的问题。对此,我们深感痛心,特向广大网友和社会各界致以最诚挚的道歉。虽然我们一直在努力,但是新浪网的确存在着对部分内容把关不严、疏于监控的现象。作为国内最有影响力的网站之一,我们未能够做到守土有责,对此我们倍感遗憾和惭愧。

对于网络主管部门给予我们的严厉处罚,我们将认真执行,决不推诿。

问题曝光后,公司在第一时间成立专项整改小组,要求各相关部门和相关环节进行彻查整改:一是对相 关责任人予以严肃处理,主动向主管部门坦承错误,并做出深刻检讨;二是查找原因,举一反三,对全网站内容进行自查自纠;三是进行整改,建立核查长效机制, 确保此类事件不再发生。

同时,我们正与主管部门进行密切的沟通和配合,以使我们的整改工作更有针对性,同时使相关业务的损失降到最低。   最后,呼吁广大网友一如既往地对我们进行监督和批评。同时,我们也愿意和所有网站一道,坚决响应和支持国家“扫黄打非,净网2014”行动,弘扬主旋律, 激发正能量,共同建设一个清朗的网络空间 。

新浪网

2014年4月24日

早前新浪涉嫌违规报道: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