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美国一16岁女孩自杀之前拍视频称“为世界做贡献”

时间:2014-04-20 10:10:22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7日报道,美国路易维尔市16岁女孩麦迪•耶茨(Maddie Yates)自杀前在视频网站“YouTube”上发布了一个三分种的视频,其在视频中称自己是在“为世界做贡献”,随后在14日晚上结束了自己的生命。这个视频24小时内被转载和评论了不下1万次。

麦迪患有抑郁症,并且一直在服药。视频中她说:“我这个样子已经很久了,以后的日子可能还会越来越糟糕,我并不觉得自杀是个坏的选择。自杀是我自己的选择,和任何人没有关系,是我自己搞砸了。”她一直认为自己不是一个好人,所以除了自杀别无选择。

该视频已经被Twitter停播了,但是仍被她的朋友们转载着。在被停播之前其所在的学校采取了相关措施来防止学生看到这段视频。

但是有一个同学的父亲反对学校的这种做法,他认为掩耳盗铃对谁都没有好处。很多人为耶茨一家默哀祈祷,校方也表示哀悼。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