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御宅族的圣战!Comic Market第84届今夏即将开战

时间:2013-06-16 20:48:20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龙生九
  • 编辑:ChunTian

 御宅族的圣战——Comic Market第84届即将在今夏开战。约定俗成的先行目录也发售在即了。昨日(6月14日)CM准备组的官方推特发布了目录的消息,并公开了目录的封面宣传海报。本届C84依然在东京国际会展中心召开,时间也是惯例的8月10日-12日,而本届的C84目录封面绘制找来了轻小说「变态王子与不笑猫」的插画师KANTOKU担当。

 本次的C84日本夏季同人志即卖会的封面与过去一样分为册子与DVD2种不同版本,册子版将在7月13日发售,光盘版在7月20日发售。封面上是KANTOKU个人偏爱的格子裙美少女!

KANTOKU是日本插画师、原画师,出生于3月26日,自称B型臭男人。岩手县出身,居住在崎玉县。每天过着蹲在家里养猫并且勤勤恳恳画画的日子。笔名的由来是常被友人开玩笑称呼为监督。代表作有「Magical Suite Prism NANA」动画人设原案、小说「变态王子与不笑猫」的插画等。

                                           杂志《Young Animal》监督插画宣传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