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在E3 2018上登场的六款优质独立游戏

时间:2018-06-26 17:30:53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在E3 2018上登场的六款优质独立游戏

E3 2018已经顺利闭幕,它为我们展示了大量新游戏和新视频,还提供了许多现场试玩。虽然E3主要是各个3A大作的舞台,但有趣的游戏还不止这些。

在各大厂商的展会和视频轰炸之余,还有许多精彩、有趣、感人的小规模作品,虽然他们很容易被淹没在声势浩大的3A大作之中,但感谢Indie Mix等专题活动,让这些小巧精致的项目也可以得到展示和关注。

下面就是E3 2018最有代表性的6款独立游戏。

《坏北》(Bad North)

《坏北》是由Plausible Concept工作室开发的一款维京主题战术游戏,结合了即时战略的玩法和roguelike元素。本作的画风掩盖了它残酷的难度挑战,玩家输掉的每场比赛都无法挽回。《坏北》预计今年晚些时候登陆PC,主机和手机。

《深渊矿坑》(Chasm)

《深渊矿坑》是一款庞大的卷轴冒险游戏,设定在中世纪奇幻世界。本作采用有没得复古画风和阶段化随机生成的地图。玩家将在《深渊矿坑》中扮演一个王国军队的新兵,奉命调查居民消失的谜案。本作预计今年晚些时候登陆PS4、PSV和PC平台。

《Darq》

《Darq》是一款关于梦境的心理恐怖游戏。主角Lloyd是一个梦境无比逼真的小男孩,他必须控制梦境世界的逻辑和规律,使用潜行手段翻越障碍,躲避敌人,在自己的黑暗潜意识下活着醒来。《Darq》预计今年晚些时候登陆PC,或许稍后还会登陆主机。

《霓虹出租车》(Neo Cab)

《霓虹出租车》是一款剧情向冒险游戏,主角Lina是一座赛博朋克城市Los Ojos里的最后一位纯人类司机。Lina的朋友神秘失踪,玩家爱必须保持她的司机评价和生活水平,决定接送哪位乘客,如何与乘客互动,同时还要打听朋友的下落。《霓虹出租车》目前尚未确认发售日期,目前正在面向PC和Mac开发。

《万物皆可高尔夫》(What the Golf?)

这是一款专为讨厌高尔夫的人开发的高尔夫游戏,《万物皆可高尔夫》奇葩搞怪,以物理规则为玩法基础,对高尔夫运动的核心规则——将球打进洞里——进行了异想天开的演绎。游戏一开始和普通高尔夫球游戏一样,但很快就开始玩脱,烤面包机、汽车、房子都将成为高尔夫的目标。《万物皆可高尔夫》预计今年夏季登陆PC。

《蜜蜂酿蜜之所》(Where the Bees Make Honey)

《蜜蜂酿蜜之所》是一款画风优美的斜向俯视解谜游戏,玩家将扮演一名小女孩Sunny,穿成小蜜蜂的模样,在剪纸画模样的世界里探索冒险,发现隐藏的物体。游戏分为一年四季,每个季节都有自己特色的谜题,故事剧情也将岁季节变换而展开。《蜜蜂酿蜜之所》预计2019年登陆PS4、Xbox One和PC平台。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