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汽车科技 > 新闻详情

雷军:今年年底小米汽车交付中心将覆盖40座城市

时间:2024-04-18 17:01:07
  • 来源:IT之家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方形的圆

IT之家4月18日消息,小米创始人、董事长雷军今日在小米汽车交付中心开播,与网友“聊聊小米 SU7 开售这些天”。

雷军:今年年底小米汽车交付中心将覆盖40座城市

雷军表示,小米汽车交付中心目前已覆盖全国29城,这些城市覆盖了新能源汽车主要市场。到今年年底,小米汽车交付中心将覆盖40座城市。雷军还透露,小米SU7今日已在北京、深圳两地开启正式版车型的交付。

在上月22日,雷军整理了一份第二批交付中心城市备选名单,希望网友帮忙投票选出10个城市。

雷军:今年年底小米汽车交付中心将覆盖40座城市

据悉,小米汽车全国29城、59家门店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杭州、成都、苏州、南京、温州、宁波、无锡、厦门、合肥、重庆、佛山、东莞、西安、郑州、天津、长沙、太原、青岛、海口、石家庄、昆明、福州、南昌、沈阳。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