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叠纸《无限暖暖》4月18日举行特别直播 将公布实机演示

时间:2024-04-17 10:27:39
  • 来源:微博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frame

叠纸游戏《无限暖暖》宣布将于4月18日19:00举行一场特别直播活动,届时将公布游戏的实机演示画面,同时带来首次线上测试的相关信息。《无限暖暖》是一款多平台开放世界换装冒险游戏,预计将登陆主机、PC和移动端。

叠纸《无限暖暖》4月18日举行特别直播 将公布实机演示

《无限暖暖》是由叠纸游戏开发的暖暖系列的第五代作品,作为一款多平台开放世界换装冒险游戏,我们延续了暖暖系列的核心玩法——换装的同时,并将其与开放世界探索深度结合,各位玩家可以在广袤奇幻的大世界中通过各种各样的方式获得不同风格的精美套装,而其中的一些还蕴含着奇妙的功能,它们将是各位探索这个世界的重要助力。

在这次无限的旅途中,暖暖和大喵将会遇见各种神奇的境况和难解的谜题。这时蕴藏于套装中的力量便会帮助各位开拓出前进的道路。漂浮腾空、钓鱼、捕虫等多种多样的能力将带来缤纷多彩的冒险体验,等待着各位玩家去发现无限乐趣。

叠纸《无限暖暖》4月18日举行特别直播 将公布实机演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