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女鬼桥二 释魂路》宣布5月9日发售 率先登陆Steam

时间:2024-04-10 17:13:59
  • 来源:Steam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frame

根据发行商pqube官网和商店页面显示,《女鬼桥二释魂路》将于5月9日登陆Steam,支持中文,主机版将在稍后发售。《女鬼桥二释魂路》为《女鬼桥开魂路》第二作,由惊悚电影《女鬼桥怨鬼楼》全新改编,是一款现代校园题材的第一人称多视角悬疑恐怖游戏。

《女鬼桥二 释魂路》宣布5月9日发售 率先登陆Steam

《女鬼桥二 释魂路》宣布5月9日发售 率先登陆Steam

在游戏中,玩家将以不同角色的视角,来了解整个故事的全貌。这些角色个性鲜明,各具特色,或开朗正直,或诙谐幽默。

根据剧情的进展,你将在各个角色之间切换,游历于阴森的大忍馆中,直面鬼魅的袭击,逃离危险的境地,破解各种机关和谜题,去揭开故事最终的谜底。

《女鬼桥二 释魂路》根据同名人气惊悚电影改编,游戏融入了现代校园恐怖传说,与民俗文化和传统习俗,并且结合当地学校的特色建筑、生活场景,在可以领略到台湾省风土人情的同时也会极具游戏代入感!

宣传视频: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