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英国游戏零售商GAME也裁员 留存员工签订新合同

时间:2024-04-10 09:37:50
  • 来源:GameDeveloper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根据 Eurogamer 的一份新宝岛,英国最大的游戏零售商 GAME 目前正在店面中进行裁员。

英国游戏零售商GAME也裁员 留存员工签订新合同

受影响员工具体人数尚不清楚,但根据报道称,员工被告知裁员即将到来。在这之后,存留的非经理员工都将签订零时合同。

根据新的合同,雇主不必向雇员提供每周最低(或承诺的)工作时长。同时,合同工只根据工作时长获得报酬,而不是保证定期、有保障的工资。

Eurogamer 的消息人士称,他们已经直到这些合同会生效。

最近游戏行业的裁员潮不仅影响了游戏开发商,也影响了游戏零售商。上周,北美零售商 GameStop 也进行了裁员,同时公司的经济状况已经非常糟糕,公司于去年解雇了 CEO Matt Furlong,而当时 CFO 也在几个月后辞职。公司的加密/虚拟货币计划的失败进一步加剧了公司已经存在的财务问题。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