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Bomb Rush Cyberfunk》续作可能是音乐游戏

时间:2024-04-07 06:06:51
  • 来源:推特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某某

Team Reptile开发的《Bomb Rush Cyberfunk》取得成功后,这家游戏工作室似乎对进一步开发该系列的游戏非常感兴趣。

《Bomb Rush Cyberfunk》续作可能是音乐游戏

最近,《EDGE》杂志的一期中提到了该工作室的未来计划。联合创始人Tim Remmers表示,团队对进一步开发“Cyberfunk”游戏非常感兴趣,虽然目前还不清楚下一步会推出什么,但他提到了一个被搁置的节奏游戏,可能会以某种形式回归。

Remmers告诉杂志:“我们曾经有一个以跳舞为基础的节奏游戏,但后来被搁置了,所以我们肯定想重新探索这种机制,看看能做出什么样的游戏。”

然而,Team Reptile不会选择开发服务型游戏。该工作室的另一位联合创始人Dion Koster表示:

“我认为在多人游戏的背景下,我们仍然可以实现我们想做的事情,但明确的是,我们不会开发服务型游戏。我们基本上是反服务型游戏。”

SEGA方面也已经正式公布开发《街头涂鸦》系列新作,不知道Team Reptile《Bomb Rush Cyberfunk》系列新作能不能达到与之对抗的水准呢?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