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任天堂调查问卷想知道玩家对《马里奥》游戏的看法

时间:2024-04-04 14:20:28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过去几个月里,任天堂接连推出《超级马里奥RPG》、《碧姬公主:表演时刻》和《超级马里奥:惊奇》,其中,《碧姬公主:表演时刻》是最近发售的一款游戏。由于新一代NS主机似乎正在开发中(预计将在 2025 年推出),任天堂在过去一年放慢了游戏发售速度。然而,任天堂似乎正在向玩家征集游戏反馈意见。

任天堂调查问卷想知道玩家对《马里奥》游戏的看法

社交媒体平台上相继出现玩家分享的图片,展示了一份调查问卷,询问玩家对近期任天堂游戏的想法。问卷开头询问玩家是否听说过最近推出的几款或之前推出的马里奥游戏,以及他们的整体体验如何。

问卷涵盖了诸多与游戏相关的问题,例如玩家是否喜欢新角色,是更喜欢使用新角色还是老角色,以及他们对RPG游戏设定有何看法。

接下来,问卷询问玩家对一年前发布的《超级马里奥RPG》游戏的评价,以及他们对《马里奥和路易吉》系列游戏的整体看法。这可能是因为任天堂有意重制发售于3DS平台的RPG游戏《马里奥和路易吉:库巴传》。然而,该游戏的开发商AlphaDream在当时已经破产。

任天堂调查问卷想知道玩家对《马里奥》游戏的看法

任天堂调查问卷想知道玩家对《马里奥》游戏的看法

《纸片马里奥:折纸国王》于2020年登陆NS平台,而最新的《纸片马力奥:千年之门》将于5月发售。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