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FTC否决将“刷脸”作为年龄验证方式:保护未成年人隐私

时间:2024-04-03 09:12:54
  • 来源:GI.biz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否决了将面部年龄估计技术添加到根据《儿童在线隐私保护法》(COPPA) 收集儿童信息而获得家长同意的可接受形式列表中的提案。

FTC否决将“刷脸”作为年龄验证方式:保护未成年人隐私

该申请由娱乐软件评级委员会(ESRB)、SuperAwesome(运营免费家长同意管理平台 Kids Web Services 以及以儿童为中心的广告和影响者营销业务)和相关技术开发商 Yoti 去年联合提交。

COPPA 要求针对 13 岁以下儿童或收集 13 岁以下儿童信息的网站和服务必须首先获得父母同意。目前,COPPA 批准的同意方法包括使用信用卡或驾驶执照、让用户邮寄或传真签署的家长同意书,或者让家长与经过培训的人员进行视频通话以表示同意。

FTC 收到了 354 条有关该问题的支持和反对意见。反对者对隐私保护、Deep-Fake(使用 AI 伪造人脸的技术)以及所涉及的技术是否真正有效表示担忧,而支持者则表示,它与现有的验证父母同意的方法类似,并认为拟议的技术具有足够的隐私保护措施。

最终,委员们以 4 比 0 的投票否决了该申请,但也没有就该提案的优点做出裁决,它将来可以重新提交。

FTC 指出,Yoti 去年 9 月向美国国家标准技术研究院提交了其技术审查,并认为对该技术的评估结果应有助于其更好地了解问题和应用。

ESRB 曾要求 FTC 将其裁决保留 90 天,以等待 NIST 评估,但 FTC 拒绝了这一请求,因为它无法确定评估是否可以完成。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