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最强网球游戏《上旋高手2K25》发布游戏性介绍

时间:2024-03-27 06:30:49
  • 来源:YouTube
  • 编辑:某某

2K近日发布了备受期待的网球游戏《上旋高手2K25》的游戏升级介绍视频,展示了游戏中的各种升级内容。

《上旋高手2K25》游戏性演示

《上旋高手2K25》在多个方面进行了改进:

精美多样的场馆:游戏中的48个可玩场馆经过精心建模,忠实再现了每个真实场馆的历史和美感。

个性化动画:几位可玩球员拥有定制的正手、反手和发球动画,以真实还原他们的击球风格。

球场物理效果:游戏在各种球场表面的视觉质量上树立了新的标杆,如红土球场的灰尘和痕迹,以及草地球场的磨损过程。

环境增强:游戏中的摄像组、球童、线判和观众群都经过更新,提升了整体的视觉质量。

全新的时机仪表盘:引入了时机仪表盘,玩家需要在绿色区域内释放击球按钮,以实现精确无误的控制。

改进的发球机制:发球机制得到重新设计,更加真实地还原了真实网球发球的感觉,增加了风险与回报的元素。

更多控制的回球:玩家可以通过掌握时机仪表盘,以更多的战术角度和策略方式参与回球,提升了回球的掌控性。

最强网球游戏《上旋高手2K25》发布游戏性介绍

《上旋高手2K25》将于4月27日正式上市。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