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CS2》职业比赛选手游戏崩溃 导致战队错失季后赛资格

时间:2024-03-25 14:11:34
  • 来源:Dexerto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frame

在近日举行的《CS2》PGL哥本哈根Major淘汰赛上,最后一天由VP战队对阵G2战队,如果VP战队赢下比赛的话,他们就可以进入季后赛,但比赛时出现的意外情况导致VP战队失去了这一机会。

《CS2》职业比赛选手游戏崩溃 导致战队错失季后赛资格

在VP对阵G2第二张图的第23回合,比分来到11-11平,VP有机会通过安包来赢得这一回合,然而就在这时,VP的选手Jame却发现自己的游戏崩溃了。Jame拥有AWP,并架好了位置阻止G2的回防,然而,由于他的游戏崩溃了,这迫使他直接走出了掩体,G2利用这个情况赢下了当前回合,并最终以13-11拿下比赛。

视频:

赛后,PGL就此次事故发表了声明,概述了事故的原因,PGL表示:“由于英伟达驱动程序崩溃而发生技术故障,导致游戏崩溃。我们正在继续调查此事。”

《CS2》职业比赛选手游戏崩溃 导致战队错失季后赛资格

尽管获胜,G2的选手NiKo并未将责任归咎于PGL,而是归咎于比赛本身。“Major比赛中有如此多的问题和错误,这真是太尴尬了,更不用说在当前经济下的Bo1-MR12机制了。这很糟糕,请为VP加油。”

《CS2》职业比赛选手游戏崩溃 导致战队错失季后赛资格

至于Jame对这个错误的看法,他并没有把战队的失利归咎于错误,他认为他们本可以在之前的阿努比斯上结束比赛。Jame在VP发布的一段视频中说道:“失利后的现在,我感到空虚,没有任何情绪。但在我看来,我明白这并不值得被关注,因为我们在阿努比斯上展示的没有错误的比赛水平与团队的真实水平不符。”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