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 新闻详情

单人剧情驱动冒险游戏《尘路之旅》8/20发行

时间:2024-03-22 07:03:20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发行商Quantic Dream和开发商Read Thread Games宣布,单人剧情动作冒险游戏《尘路之旅》将于8月20日登陆PlayStation 5、Xbox Series、PlayStation 4、Xbox One和PC平台(通过Steam和Epic Games Store),售价29.99美元/ 29.99欧元。

单人剧情驱动冒险游戏《尘路之旅》8/20发行

此外,游戏还将同时推出一款特殊的实体版,售价39.99美元/ 39.99欧元,其中包括两张来自游戏中工作人员探访过的关键地点的明信片;一张美利坚共和国的地图,上面列出了队员在到达最终目的地之前必须做的所有进站;一本32页的前传漫画书,讲述了队员在接受任务之前的生活;还有游戏中标志性元素的贴纸。

关于这款游戏

乌合之众?有了。音乐设备?有了。旅游巴士和机器人司机?有了。盗来的货物?有了!这就踏上危险的自驾游之旅,穿越四分五裂的美国吧。使用话语的力量塑造与队员之间的人际关系,脱离困境,抵达终点。

《Dustborn》是一款单人剧情类动作冒险游戏,内容涉及希望、爱情、友情、机器人……还有话语的力量。

你将扮演Pax,她是流亡在外、骗术高明的异常人,她能够将语言变成武器。Pax正在寻找新的生活和出路,她受雇将重要货物从Pacifica运往Nova Scotia,途中要经过Justice控制的美利坚共和国。这听上去是自驾游的正当理由,对吧?

那就收拾你的行囊,召集一群身怀绝技的队员,准备周游全国吧!

搭乘机器人驾驶的旅游巴士,在虚构历史的美国领略令人惊叹的新西方景色,在沿途的十几个地方停留,组建队伍,管理人际关系,完成任务,应对难度不断升级的挑战。可是失主想要寻回被你盗走的货物,而且独裁主义机构Justice对你紧追不舍,所以别忘了带上你的棒球棍!

(对了,你们是假扮成朋克摇滚乐队出行,所以务必在下一次演出之前温习一下音乐技能。)

救星就在旅途的终点……不过要想到达那里,你需要穿越整片大陆。

游戏特色

■话语的力量

话语拥有力量,即,真正的力量。在战斗中呐喊与在对话时使用语声操纵他人,并凭借你的口才逃脱险境。编造新的话语,学习运用语言武器库应对敌人……还有朋友。

■一场穿越四分五裂的大陆的自驾游之旅

你将在途中穿越虚构历史的美国,在具有标志性的地点停留,接受意想不到的任务,结识各种各样的人物,招募新队员,躲避(或对抗)追杀你的人。你会在高速公路上欣赏到优美的风景,这些风景呈现出了以彩色漫画小说为灵感的艺术风格,使得惊艳的2D插图展现出了3D效果。

■形形色色的人物

你的队员是你(找到)的家人。召集、管理与依赖一群我行我素的乌合之众,他们个个身怀绝技,有着引人入胜的人生故事和容易起冲突的性格。分支对话将导致多种选择,而不同的选择会塑造不同的人物关系,并且改变队员对自己和他人的认知。

■游戏玩法与风景一样繁多

在你游览的各个地点,进行调查并与你遇到的人聊天,利用队员来克服困难,编造新的呐喊和语声,与乐队一起排练。你还可能会从摩托车上投掷燃烧弹,挥舞棒球棍击毁直升机……等等。你知道的,这些事都是家常便饭。

《尘路之旅》发行日预告片

《尘路之旅》实机视频1

《尘路之旅》实机视频2

游戏截图

单人剧情驱动冒险游戏《尘路之旅》8/20发行

单人剧情驱动冒险游戏《尘路之旅》8/20发行

单人剧情驱动冒险游戏《尘路之旅》8/20发行

单人剧情驱动冒险游戏《尘路之旅》8/20发行

单人剧情驱动冒险游戏《尘路之旅》8/20发行

单人剧情驱动冒险游戏《尘路之旅》8/20发行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