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马克思佩恩1+2重制版》预算同《心灵杀手2》相似 R星赞助

时间:2024-03-20 22:23:02
  • 来源:gamingbolt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逍遥

随着《心灵杀手2》的推出,即将推出的《马克思佩恩1+2重制版》似乎是开发商Remedy Entertainment重点开发的下一款游戏,工作室现在提供了更多关于该作的细节。

《马克思佩恩1+2重制版》预算同《心灵杀手2》相似 R星赞助

在最近发布的一次财务报表中,Remedy Entertainment首席执行官Tero Virtala重申将在7月之前的某个时候对《马克思佩恩1+2重制版》进行全面开发,而此前游戏一直处于预备开发阶段,另外,重制版开发预算和《心灵杀手2》相似(约5000万欧元至7000万欧元之间),并由IP所有者R星全额赞助。

另外,《控制2》和合作衍生游戏《Codename Condor》也将进入下一个生产阶段,《Condor》、《控制2》和《马克思佩恩1+2重制版》将于2024年上半年进入下一个开发阶段。此外,Remedy打算在2024年为《心灵杀手2》发行两部付费资料。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