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智能家居 > 新闻详情

奥特曼自曝全新GPT-5细节 性能跃升史诗级

时间:2024-03-19 16:19:46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新智元
  • 编辑:陶笛

引领AI大潮的先驱者即将迎来最新版,日前创造者Altman首次公开曝料:GPT-5将会有史诗级提升,小看它的公司都会被碾压。而未来,AI将成为推动文明发展的核心动力。

奥特曼自曝全新GPT-5细节 性能跃升史诗级

大家可能还没从刚刚开源的Grok中回过味来。外媒就又曝料了,Altman首次公开表示:

GPT-5提升将非常大!任何低估这一点的人和公司都将被碾压。

Altman前段时间发推暗示今年OpenAI的产品将会改变人类历史。他硅谷出席一个活动时在现场表示:GPT-5的性能提升的程度将超出预期。

GPT每次开发下一个模型时,都强调需要更多新特性,因此,日常生活的各个领域以及商业中的很多板块都不可避免地被取代和消失。

GPT的局限是什么?我会很自信地说「没有局限」。我们相信,GPT模型没有任何限制,如果投入足够的计算资源,构建超越人类的AGI并不困难。

而这一观点,似乎和前段时间也同为「LLM乐观派」DeepMind CEO Hassabis采访时的表态有分歧。

在Hassabis看起来,在达到AGI之前,在算法上还需要有突破,并不是靠Transformer就能解决一切问题。

奥特曼自曝全新GPT-5细节 性能跃升史诗级

Altman在硅谷和韩国记者采访团交流时说:

许多初创公司很高兴地认为GPT-5只会取得微小的进展,而不是重大的进步(因为这样认为似乎会有更多的商业机会),但我认为这是一个很大的错误。

就像技术剧变降临时会经常发生的那样,这些低估GPT-5能力的初创公司将被下一代模型「碾压」。

这是Altman第一次在公开场合对GPT-5的性能如此明确而自信地发表评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