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崩坏:星穹铁道》动画短片:「永劫轮舞」

时间:2024-03-19 13:33:30
  • 来源:B站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方形的圆

今日(3月19日),米哈游公布《崩坏:星穹铁道》动画短片:「永劫轮舞」。

宣传片:

中文CV:

黑天鹅——杨梦露

黄泉——菊花花

两颗行星交织着彼此悲惨的宿命,围绕一轮漆黑的大日跳着永恒的轮舞。

最初,其中一颗行星孕育出了人类,他们俯首,将脚下的土地唤作「出云」;又抬头,指天上的世界为「高天原」。

于史无载的某日,「八百万神」自高天原垂迹。以神为名的恶兽使天穹倾覆、海川燃烧、大地崩毁——人们惊觉,那并非是为了统治、支配或掠夺的入侵,凶神仅为猎杀而来。

存亡之际,出云踏上「神刈」的道路,穷举国之力斩落大祸「都牟刈神」,将其兽体锻造成最初的「诏刀」。

以彼之道还施彼身,通过吟诵蕴含于刀身中的真言,持刀者便可将高天原的神业握在手中,以之对抗恶神,救天下苍生。

由此,出云国开始了漫长的征伐,以不可胜数的牺牲换来一位又一位神明的陨落,尽折人间万千剑,终铸成「护世诏刀」十二柄。

在残酷的生存战争中,仅用不足十个琥珀纪,出云国便借诏刀伟力,将未开化的黑暗世界点亮。

建立起虹霓缭乱的城邦,那过去遥不可及的高天神国,也已近在咫尺、唾手可得——

但历史在这一刻戛然而止,两颗行星的存在于旦夕间灰飞烟灭,消失得无影无踪。

如今,边星「出云」的过去只能在宇宙的只言片语中寻得。针对它的消亡,学者们众说纷纭,任谁也无法解开谜团。

出云的历史本应是条流淌的长河,可它却被一刀斩断,种种过往与将来皆消失在空无的彼岸。

难道它不曾存在,只是一段被虚构的故事?难道它未曾发生,被搁浅在倒果为因的海滩?这是「原始博士」又一场惨绝人寰的实验,还是「贪饕」从银河尽头归来的预兆?

只有那轮漆黑的大日知道答案。然而祂沉默,从不言说。

因为所发生的一切必将归于终结,而已终结的一切必将再度发生。宇宙在祂的阴影下中永劫回归,出云不过是一个省略号的注脚。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