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沙丘2》票房突破里程碑:已经超过第一部电影

时间:2024-03-19 11:30:59
  • 来源:Gamesradar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据《综艺》报道,达尼斯·维伦纽瓦执导的《沙丘2》在院线上映仅两周后,全球票房已经突破新里程碑。

电影目前收入达到了 4.947 亿美元,并且预计将很快突破 5 亿美元大关,这已经超过了第一部电影的 4.33 亿美元收入。《沙丘2》仅用了 10 天的事件就超过了第一部电影美国内地总票房 1.08 亿美元。

《沙丘2》票房突破里程碑:已经超过第一部电影

《沙丘2》作为第一部电影的直接续集,讲述了主角 Paul Atreides 故事的新篇章。主角继续由“甜茶” Timothée Chalamet 饰演,Zendaya、Javier Bardem、Josh Brolin 和 Rebecca Ferguson 等明星回归,新演员包括 Christopher Walken、Florence Pugh 和 Austin Butler。

最近导演讨论了系列的下一部,他表示:“我当然渴望拍摄第三部,但我不想操之过急。好莱坞的危险就在于人们太容易变得太兴奋,导致只考虑上映日期,而不是(电影的)质量。”

《沙丘2》票房突破里程碑:已经超过第一部电影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