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内存、闪存涨价25%是开始!手机存储配置可能有变

时间:2024-03-16 15:45:08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newtype2001

SSD存储涨价只是开始,这也倒逼大内存、存储手机且买且珍惜。届时要么厂商涨价来消化成本上升,要么就是直接下架这些产品。

据供应链消息称,经历一年多的供过于求之后,三星电子的NAND闪存售价一度持平成本,因此其计划与大客户进行谈判,将价格拉回到合理水平上(至少涨价20%)。

现在的情况是,NAND的临时交易价格一直在上涨,部分品类价格已高于2022年1月水平,市场仍然弥漫着减产带来的不安情绪。

内存、闪存涨价25%是开始!手机存储配置可能有变

此外,还有圈内人士表示,今年下半年的旗舰手机不会支持LPDDR6,还是会继续用LPDDR5x或者LPDDR5T,最高速率会到9600Mbps。

由于内存和闪存涨价太多,手机存储配置会被迫下降(或者厂商硬性涨价),所以不要指望今年还有24GB+1TB的新手机出来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