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Reef Creative收购《最终复仇》开发商70%股份

时间:2024-03-16 09:13:27
  • 来源:GI.biz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发行商 Reef Creative Group 收购了横板街机风格清屏动作游戏《最终复仇(Final Vendetta)》开发商 Bitmap Bureau 工作室 70% 的股份。

Reef Creative收购《最终复仇》开发商70%股份

这家工作室成立于 2016 年,总部位于英国南安普顿。负责人分别是 Matthew Cope 和 Mike Tucker。除了 2022 年推出的《最终复仇》外,工作室已经推出了《88英雄》、《Ninja Shodown》和《战斧》等游戏。

Reef Creative 集团旗下的 Reef Entertainment 正在与 Bitmap Bureau 开发 2 款未公布的游戏项目。

Reef Creative收购《最终复仇》开发商70%股份

工作室技术总监 Matt Cope 表示:“作为 Reef Creative Group 的一部分,我们能够获得扩展、研究和专注于为世界各地的游戏玩家制作最佳复古游戏所需的资金、管理和发行支持。”

“我们综合的知识和专业知识将使我们能够制作出比以往更高质量的游戏,以及复古游戏实体系列。”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