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花钱买视频会员清晰度仅480p 官方的回应让人无语

时间:2024-03-13 17:39:48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雪花
  • 编辑:liyunfei

3月13日消息,为什么电视开机率越来越低了,还不是因为平台会员的套路太多了.....

有用户给上海消保委投诉,视频平台的会员已经连续开通一年多了,之前一直可以4k投屏的,但1月份突然只能投屏480p视频了,画质很糊。

按照这位用户的说法,在去年一月份时就延续了爱奇艺黄金会员,到期日自动顺延至2025年1月,可出乎意料的是,今年1月起,她也不再享受原黄金会员的4K及1080P的超清投屏服务,只能投屏480P标清视频。

对此,客服回应称,当时单月卡/季卡/年卡的会员可使用至本次订单结束;连续包月/包季/包年的会员,订阅不断即可持续使用,即“连续包年会员需选择自动续费的方式”,也就是说自动续费才算连续包年。

不少网友看完之后纷纷表示,真的是被打败了,我不看电视了行吧....

花钱买视频会员清晰度仅480p 官方的回应让人无语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