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苹果欧盟新规 开发者该地区能通过网页分发应用

时间:2024-03-13 09:32:50
  • 来源:GI.biz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苹果进一步修改了其在欧盟的商业条款,现在允许开发者除了 App Store 以外还可以通过自己的网页向该地区用户分发应用。

苹果欧盟新规 开发者该地区能通过网页分发应用

根据 MobileGamer.biz 报道,更新规则将适用于任何签署为了响应欧盟《数字市场法案》的新商业条款的开发者。新欧盟法案的目的之一是为了开放 iOS 等封闭的生态系统。

苹果表示:“网页分发将在今年春季晚些时候通过软件更新提供,让授权开发者可以直接从开发者拥有的网站向欧盟用户分发他们的 iOS 应用程序。”

该公司补充说,它将为授权开发人员提供 API 访问权限,以实现网页分发应用功能。

苹果欧盟新规 开发者该地区能通过网页分发应用

在欧盟地区,苹果改变了开发者链接直接支付和第三方支付的方式,使得它们不再被迫使用 App Store 需要 30% 抽成的系统。

此前苹果要求开发者必须使用其创造的模板来推广这些支付,但目前苹果表示网页分发应用“开发者可以选择如何设计推广、折扣和其他优惠”。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