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GTA5》多人首次 更新活动玩家终于能驾驶火车

时间:2024-03-12 09:54:38
  • 来源:gamespot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在《GTA 5》多人模式《GTAOL》的最新更新中,游戏加入了名为“Cluckin’ Bell Farm Raid”的全新任务。而在该任务中,玩家终于第一次能在官方服务器上驾驶洛圣都的火车。

《GTA5》多人首次 更新活动玩家终于能驾驶火车

据报道,这列火车只能在新活动中的特定任务驾驶。此前玩家唯一一次能够驾驶火车是在《GTA 5》单人剧情模式中的一个任务期间,此次是玩家能够在《GTAOL》中不适用 Mod 的情况下首次正式驾驶火车——玩家此前曾有无数次尝试但从未成功。

《GTA5》多人首次 更新活动玩家终于能驾驶火车

在新活动中,玩家需要在前往农场与贩毒团伙火拼前进行一系列的准备工作,而驾驶火车似乎也是准备工作的一部分。想要驾驶火车,玩家需要在一次任务里找到火车的钥匙,并借由驾驶火车逃出生天。可惜的是和所有活动一样,这些副本都是单独的世界,因此其他玩家将无法看到你开着火车穿越洛圣都的帅气场面。

《GTA 6》似乎也不遥远了,据称已经处于开发最后阶段。此前有报道表示,R星已经要求开发人员在 4 月重返办公室,每周在公司工作 5 天,以帮助提高安全性和工作效率。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