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脑配件 > 新闻详情

爆炒英伟达的人已财富自由:黄仁勋没坑买他显卡用户

时间:2024-03-07 17:46:01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雪花
  • 编辑:liyunfei

3月7日消息,随着人工智能全球爆火,英伟达成为了AI最大的赢家。

爆炒英伟达的人已财富自由:黄仁勋没坑买他显卡用户

自从2022年底,ChatGPT发布掀起AI产业热潮之后,英伟达就成为了市场的香饽饽,而押注英伟达的投资者们,也迎来了“十年难遇”的造富机会。

刚刚过去的2023年中,英伟达不仅净利润同比大涨581%,其股价还从年初的每股100余美元暴涨至如今的超800美元(超过1000美元指日可待),市值增长超万亿美元。

特斯拉创始人马斯克曾这样描述英伟达的火热:“似乎所有的人和狗都在购买(英伟达)GPU。”

全球已经有不少投资英伟达的人赚的盆满钵满,而一些用户甚至喊话,黄仁勋没有“坑”买他显卡的用户,这才是他们坚信的未来。

GTC是英伟达一年一度的全球开发者大会,也被视为整个AI和深度学习领域的盛会,按照惯例公司将会在会上完成重要产品或技术发布,而按照黄仁勋的说法,未来两年公司的订单都满负荷。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