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Fami通游戏评分:《碧海黑帆》竟登入银殿堂?

时间:2024-03-06 16:16:28
  • 来源:ryokutya2089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Fami通》速报 Ryokutya2089 日前分享了新一期的杂志新作评分,本周获得评分的包括三款游戏,分别是育碧的《碧海黑帆》、Studio Sai 的《永夜(Eternights)》,以及《超时空要塞Shooting Insights》。

以下为具体评分:

·《碧海黑帆》- 8/7/7/7(总分 30 分)

Fami通游戏评分:《碧海黑帆》竟登入银殿堂?

·《永夜》– 7/7/7/7(总分 28 分)

Fami通游戏评分:《碧海黑帆》竟登入银殿堂?

·《超时空要塞Shooting Insights》- 7/7/8/7(总分 29 分)

Fami通游戏评分:《碧海黑帆》竟登入银殿堂?

Ryokutya2089 分享了《Fami通》对于清屏射击《超时空要塞Shooting Insights》的一些评价,表示游戏在一些部分差强人意,例如无法自由变身、歌曲会因为剧情插入而被分割,以及女主角唱歌时的制作令人不够满意,游戏性能似乎也有问题。

但是另一方面三款游戏里评分最高的却是在玩家普遍差评的《碧海黑帆》。也许 30 分并不算高,但依然算达到了银殿堂级别。此前另一款口碑很差的作品《自杀小队:消灭正义联盟》也在杂志评分中获得了金殿堂的评分。Ryokutya 并未分享杂志对游戏的具体评价细节。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