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脑配件 > 新闻详情

英伟达GTX 16系列GPU宣布彻底停产 完成历史使命

时间:2024-03-05 19:00:02
  • 来源:tech4gamers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根据博板堂消息,英伟达GeForce GTX 16系列显卡将于2024年第一季度全部停产,剩余的GTX 16库存用完后,将不会再向合作伙伴、分销商、零售商或玩家发售采用图灵架构的显卡。

英伟达GTX 16系列GPU宣布彻底停产 完成历史使命

也就是说英伟达已彻底停掉GTX16一代GPU产线,宣布GTX1660S\1660\1650\1630系列显卡彻底进入停产、停供的历史使命,今后NV以及核心AIC品牌商再无GTX16 GPU供货给渠道商,预测目前GTX16系列市场库存大概再延后1-3个月内可消化完。

GeForce GTX 16系列显卡包括GTX 1660 Ti、GTX 1660、GTX 1650 Ti、GTX 1650 SUPER和GTX 1630。这些显卡广泛应用于主流和低端市场,提供了合理且可观的游戏体验。

这一消息是在去年12月有猜测称英伟达计划完全放弃不具备DLSS加速或光线追踪功能的热门中端系列之后发布的。

此外,这些显卡也是GTX系列最终版本,因为英伟达现在已完全转用RTX品牌。因此,这意味着随着GTX品牌的寿终正寝,数十年的历史也将就此终结。

目前,许多供应商都在为GeForce GTX 16系列显卡提供超低折扣,AIB 合作伙伴也将继续销售这些显卡,直到库存用完为止。

RTX 20和30系列将成为英伟达入门级型号。这包括用于台式机的GeForce RTX 3060和用于移动端的GeForce RTX 2050的全新6GB版本。

英伟达GTX 16系列GPU宣布彻底停产 完成历史使命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