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黑客组织称入侵Epic只是骗局而已:专业欺诈者

时间:2024-03-05 08:00:33
  • 来源:VGC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之前一个名为Mogilevich的黑客组织自称已入侵Epic Games服务器,并获得189GB数据用于出售。不过Mogilevich组织没有拿出任何实际证据,证明其成功入侵了Epic Games。随后Epic发表声明称正在进行调查。

黑客组织称入侵Epic只是骗局而已:专业欺诈者

现在据《网络日报》报道,Mogilevich组织承认根本没有Epic Games的任何数据,这一切都只是他们设计的一场骗局,他们是“专业欺诈者”。

Mogilevich组织称,他们并没有试图出售Epic的内部数据,而是试图将假的基础勒索软件出售给其他潜在的黑客。该组织声称,与其说他们在试图出售非法获取的数据,不如说他们在试图骗取犯罪分子的钱财。

Mogilevich组织承认其对Epic Games的“黑客攻击”是个骗局,该组织发言人Pongo表示:“现在真正的问题是?既然我们可以直接逃跑,为什么还要承认这一切呢?这样做是为了说明我们的骗局过程,我们不认为自己是黑客,而是犯罪天才。”

黑客组织称入侵Epic只是骗局而已:专业欺诈者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