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辐射》电视剧就像是“辐射5” 新海报曝光

时间:2024-03-04 08:47:46
  • 来源:gamingbolt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尽管B社不会在《上古卷轴6》发售前开发《辐射5》(《上古卷轴6》最近才刚刚开始全面制作),因此系列粉丝们显然要为下一款《辐射》主线游戏等待很长时间,但亚马逊即将推出的《辐射》电视剧可能会填补这一空白。或者,至少这就是该剧的执行制片人乔纳森·诺兰所暗示的。

《辐射》电视剧就像是“辐射5” 新海报曝光

在接受《Total Film》采访时,乔纳森·诺兰谈到了这部即将上映的电视剧。诺兰将它比作是《蝙蝠侠》,因为每部都讲述自己的故事,彼此之间非常独立,这让每一个新故事都拥有很大的创作自由度。诺兰表示,正是由于这种创作自由,《辐射》电视剧感觉“几乎像《辐射5》”,除了它不会像系列粉丝习惯的那样以互动的方式来讲述故事。

“在我职业生涯中,《辐射》最接近我们改编《蝙蝠侠》时的做法,因为在《蝙蝠侠》宇宙中存在着如此多的故事,以至于没有一个真正‘正统’版本,因此你可以自由创作。每个《辐射》游戏都是一个独立的故事——不同的城市,不同的主角——但都属于同一个体系。我们的剧集与游戏的关系就像游戏彼此之间的关系一样。它就像《辐射5》,我不想听起来自以为是,但它只是一个非互动版本,对吧?”

《辐射》电视剧将于4月12日上线亚马逊Prime,陶德担任监制,陶德此前确认《辐射》电视剧将是《辐射》正统的一部分。

《辐射》电视剧新海报:

《辐射》电视剧就像是“辐射5” 新海报曝光

《辐射》电视剧就像是“辐射5” 新海报曝光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