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微软发布财务版Copilot:可加速对账、洞察数据

时间:2024-03-02 14:43:38
  • 来源:IT之家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方形的圆

IT之家3月2日消息,微软昨日发布公告,宣布以公共预览版形式,推出 Microsoft Copilot for Finance 服务。微软表示该服务主要充当 Microsoft 365 “智能副驾”的角色,助力企业财务团队处理日常工作。

微软发布财务版Copilot:可加速对账、洞察数据

微软表示:“财务部门在企业战略决策中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甚至能够影响公司未来的发展方向。如今,超过 80% 的财务负责人和财务团队,在日常财务运营工作之外,还肩负着事关战略决策的重任。但有 62% 的财务人员表示,他们每天被困在繁复的数据输入与审核流程中难以自拔。”

Copilot for Finance能够通过理顺财务工作、自动化业务流程、提供工作流程洞察等方式,帮助财务部门节约下宝贵的时间,并帮助他们在提供咨询建议和业务洞察这样的战略性角色上发挥作用。

微软发布财务版Copilot:可加速对账、洞察数据

微软 Microsoft Copilot for Finance 主要功能如下:

帮助财务分析人员在 Excel 中,使用自然语言提示词快速完成对数据集的方差分析,发现其中存在的异常、风险或者不匹配的数值等。此类分析可向业务负责人提供一目了然的决策洞察,及时发现与原计划的财务结果相符、超支或者未达标的部分,并找到原因。

简化 Excel 中的对账流程,以自动化的数据结构比对和指引具体操作的问题解决指南,帮助确保财务记录的可靠性和准确性。

在 Outlook 中生成相关客户账户细节的完整汇总,例如资产负债表和发票清单等,从而加速相关资料的收集流程。

帮助客户将 Excel 中的原始数据转化为适合公开演示的可视化图表和报告,并通过 Outlook 和 Teams 进行分享。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