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小丑牌》部分地区突然下架:被分级组织误认为含赌博

时间:2024-03-02 09:15:24
  • 来源:GI.biz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最近的一款热门肉鸽卡牌游戏《小丑牌(Balatro)》发行商 Playstack 表示,游戏遇到了评级问题,导致游戏“在一些国家的游戏主机平台上的几家数字商店中暂时下架。”

《小丑牌》部分地区突然下架:被分级组织误认为含赌博

在社交媒体上发布的公告中,Playstack 解释道:“这不是商店本身的问题,而是评级委员会在没有任何事先警告的情况下一夜之间将《小丑牌》的年龄评级从 3+ 更改为 18+ 的反应,因为人们错误的认为该游戏‘包含明显的赌博画面和指导赌博的材料’。”

目前据报道,游戏在美国和加拿大地区的所有商店均在销售,但英国 Xbox 和 PlayStation 商店将其列为 PEGI 18(成年)评级,并且有“明显赌博画面”的描述。任天堂英国网站的游戏页面已被撤下。

游戏在 Steam 国区目前没有受到任何影响。

英国评级组织 PEGI 的网站并没有公开《小丑牌》的评级,该组织目前没有立即回复媒体对游戏评级的置评请求。

PlayStack 表示:“《小丑牌》不允许或是鼓励赌博,我们从根本上认为评级决定是没有根据的。《小丑牌》是由坚决反对赌博的人开发的,我们非常认真的确保了这款游戏不包含任何类型的赌博机制。”

发行商还表示,游戏在 10 月获得“3 岁以上”评级时特地与评级委员会就赌博主题进行了商讨。自获得原本的评级以来,游戏本身没有发生任何变化。

《小丑牌》部分地区突然下架:被分级组织误认为含赌博

一位 Playstack 的发言人告诉 GI.biz,称评级突然变化触发了数字商店的保护系统,导致游戏在欧洲各国,以及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任天堂商店被撤下。公司认为由于游戏没有被从 PS 和 Xbox 商店删除,因此这可能只是仅影响部分地区和平台的短期问题。公司正在想办法快速确认和解决问题。

在社交媒体上,一位玩家表示这款游戏“没有任何赌博机制,却获得了 18+ 的评级。但《FIFA》和《NBA2K》充满了战利品箱子和内购,评级却都是 3+……游戏行业就是个笑话。”

《小丑牌》部分地区突然下架:被分级组织误认为含赌博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