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詹姆斯·古恩《超人:遗产》改名为《超人》

时间:2024-03-01 09:47:19
  • 来源:IGN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詹姆斯·古恩执导的《超人:传承》改名了。在超人诞辰日当天,古恩通过Instagram平台宣布,DC宇宙的这部开山之作将更名为《超人》。

詹姆斯·古恩《超人:遗产》改名为《超人》

古恩在Instagram上写道:“今天,2月29日,恰巧也是超人诞辰日,我非常高兴地宣布《超人》正式开拍,这完全是巧合,并非事先计划。当我完成剧本初稿时,这部电影被命名为《超人:传承》。但当最终定稿完成后,很明显,《超人》才是最适合的片名。影片将于2025年7月上映,敬请期待。”

这部更名为《超人》的新片将是DC宇宙的全新起点,因此,从某些方面来说,回归原点也合情合理。这不禁让人联想到1978年由已故的克里斯托弗·里夫主演的同名电影,该片为当今的超级英雄电影奠定了基调。不过,与那部电影不同的是,古恩的版本将跳过超人著名的起源故事。

詹姆斯·古恩《超人:遗产》改名为《超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