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脑配件 > 新闻详情

AMD确认RX 7900 GRE超频受限是bug 将很快进行修复

时间:2024-02-29 19:37:00
  • 来源:超能网
  • 作者:吕嘉俭
  • 编辑:豆角

近日,AMD宣布在更多地区推出Radeon RX 7900 GRE,不再局限于中国市场,官方建议零售价(MSRP)为549美元。其搭载的是Navi 31,禁用了其中两个MCD(RX 7900 XT只禁用了一个),共有80个CU,即5120个流处理器,Infinity Cache为64MB,配备16GB的GDDR6显存,显存位宽为256位,显存速率为18 Gbps,整卡功耗为260W。

AMD确认RX 7900 GRE超频受限是bug 将很快进行修复

近日Hardware Unbox在对蓝宝石RX 7900 GRE Nitro+测试时候发现,具有更高整卡功耗设置的非公版本,理论上超频后能进一步提升性能,不过实际情况是超频后实际性能提升幅度有限。TechPowerup在对同款显卡评测后称,虽然非公版本提高了整卡功耗的上限,但是频率方面会受到限制,导致性能无法进一步提高。

TechPowerup将显卡功耗限制提升至最高,可以让Radeon RX 7900 GRE Nitro+比起默认设定高出15%,不过显存频率最高可至2316 MHz是没有达到芯片的极限,核心频率最高提升至2803 MHz,相比默认的2530 MHz也没有太大提升,这主要受到了AMD的人为限制,导致显卡无法充分发挥其超频的潜力。由于AMD在功耗方面对Radeon RX 7900 GRE的严格限制,一定程度上使得其性能表现上没有与Radeon RX 7800 XT拉开差距,性能提升幅度与核心规模提升是不成正比的,这种情况在公版上会更加明显。

AMD已经告知Hardware Unbox,限制Radeon RX 7900 GRE超频是一个错误,问题很快会得到解决。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