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智能家居 > 新闻详情

周鸿祎称PPT最能忽悠人 自家内部禁用只会对外

时间:2024-02-29 16:13:02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快科技
  • 编辑:陶笛

互联网大佬时不时地就会语出惊人,今天360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周鸿祎开启了“首堂AI免费课”直播,在演讲中其称,PPT最能忽悠人,我们只有对外才使用。

周鸿祎称PPT最能忽悠人 自家内部禁用只会对外

周鸿祎表示:“PPT是忽悠人最好的工具,因为内容的苍白、思想的不足完全可以通过华丽的图像、精彩的金句来遮掩。”

我们内部都禁用PPT,PPT一律对外。

前不久周鸿祎曾表示,其认为AI科普有很大需求,李一舟通过AI课程收费获得很高收入,是因为他从用户的角度捕捉到用户的需求。

但李一舟最大的问题是不该对相关课程收费,应该免费,为此周鸿祎开启了今天的AI免费课直播。

周鸿祎称PPT最能忽悠人 自家内部禁用只会对外

昨天对于苹果放弃造车周鸿祎也发表了看法,称科技巨头都在顺势而为All in AI。

其表示“苹果其实不太会理会竞争对手,因为苹果有自己巨大的粉丝群,很忠诚的用户群,苹果产品做出来一般用户都会买单,所以可能不是竞争对手和用户群的问题”。

周鸿祎认为苹果放弃造车或为All in AI,“美国所有公司都在All in AI,每个公司都必须去拥抱AI,不拥抱AI就会被干掉。”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