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智能家居 > 新闻详情

消息称三星年底前推出外骨骼机器人Bot Fit 安全又助力

时间:2024-02-28 11:28:47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IT之家
  • 编辑:陶笛

日前据韩媒报道,三星公司计划 2024 年年中量产 Bot Fit 可穿戴机器人,首批产量预估不到 10 万台。

消息称三星年底前推出外骨骼机器人Bot Fit 安全又助力

本图仅为参考

三星公司曾于 2019 年展示并推出了辅助可穿戴机器人 GEMS Hip 外骨骼型可穿戴设备,是一款面向健身爱好者的有趣的 Samsung Health 配件,但实际上更像是一款医疗设备,帮助有移动障碍的人康复。

该机器人能够戴在髋关节上,走路时可以为佩戴者提供 20% 以上的行走力量,步行速度可以提高 10%。

该机器人通过了国际标准 ISO 13482 的认证,安全性得到了保证。三星还开发了 GEMS 机器人,这种产品可以穿在膝盖和脚踝上。

三星 GEMS Hip 最初为医疗用途设计,后来该公司将其使用范围扩大到了普通运动产品。佩戴该机器人设备并四处走动,可以产生 PT 康复训练的效果。三星电子预计将在推出两款 GEMS Hip 产品,一款用于运动,一款用于医疗用途。

消息称三星年底前推出外骨骼机器人Bot Fit 安全又助力

GEMS Hip 自亮相之后,很长时间没有关于这款外骨骼型可穿戴设备的消息。而韩媒最新报道称三星于 2023 年完成了 GEMS Hip 的商业化开发,并将其重命名为 Bot Fit。

韩媒称三星于 2023 年第 2/3 季度开始试产 Bot Fit,并计划 2024 年第四季度公布或销售这款辅助机器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