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奇异人生》开发商宣布裁员 占员工总数五分之一

时间:2024-02-28 08:22:33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奇异人生:暴风前夕》《奇异人生:本色》开发商Deck Nine Games宣布裁员20%。

《奇异人生》开发商宣布裁员 占员工总数五分之一

官方声明:“和现在游戏行业的其他许多公司一样,Deck Nine也受到了游戏行业日益恶化的市场环境的影响。今天,我们做出了艰难的决定,裁员20%。这些员工是才华横溢、技术精湛、出色的开发人员。他们在Deck Nine Games工作期间做出了巨大贡献,我们没有轻率地做出这个决定。如果您有能力,请聘请这些员工,他们非常出色。”

Deck Nine没有说明这20%相当于多少人,但据IGN了解,在今天的裁员之前,该工作室大约有100到130名员工。

一些被裁员的员工迅速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这一消息。Deck Nine叙事设计师Elizabeth Ballou透露,所有受裁员影响的员工,无论在公司工作时间长短,都只能拿到两周的遣散费。

《奇异人生》开发商宣布裁员 占员工总数五分之一

Deck Nine曾在去年5月进行过另一轮裁员,根据发给GameDeveloper的声明,有30人受到影响。

从2024年伊始,国外游戏行业裁员现象频出,从年初的Unity大裁员1800人到最近的《直到黎明》开发商SuperMassive Games以及行业巨头SIE都进行了裁员。

《奇异人生》开发商宣布裁员 占员工总数五分之一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