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脑配件 > 新闻详情

英特尔积极进军三星大本营 在韩国极力推销18A工艺

时间:2024-02-27 16:39:09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ZOL中关村在线
  • 编辑:陶笛

日前根据韩媒的最新报道,英特尔正在积极向韩国的无晶圆厂芯片公司推广其自家的 Intel 18A 工艺节点。

消息来源显示,英特尔首席执行官帕特·基辛格去年会见了多位韩国公司的高级管理人员,并向他们介绍了英特尔芯片代工厂计划的最新情况。

英特尔积极进军三星大本营 在韩国极力推销18A工艺

报道指出,英特尔正在大力推销其 18A 工艺节点,并承诺提供各种激励措施。本周三,英特尔发布了其 14A 工艺节点(相当于 1.4 纳米)路线图,并表示采用该节点制造的芯片将于 2027 年投入量产。迄今为止,该公司已获得约 1080 亿元人民币(约合 150 亿美元)的订单。

此外,英特尔重申到 2030 年将成为第二大代工供应商,这意味着它的目标是超越目前排名第二的三星和市场领导者台积电。据了解,在 3nm 工艺中采用全栅极(GAA)技术的三星计划首先开发适用于移动设备和汽车等领域的芯片。

另一方面,台积电和英特尔正在为其 3 纳米芯片选择 FinFET 结构。随着全球对先进制程技术的需求不断增长,这些公司都在努力提高自己的技术水平以保持竞争优势。

英特尔积极进军三星大本营 在韩国极力推销18A工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