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整机 > 新闻详情

传闻:索尼已向第三方发行商展示PS5 Pro规格

时间:2024-02-27 13:47:29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爆裂真菌

根据游戏开发商 Lillymo Games 的联合所有者,媒体 LastStandMedia 老板 Colin Moriarty 称,索尼已向第三方发行商展示了 PS5 Pro 的规格。

传闻:索尼已向第三方发行商展示PS5 Pro规格

在媒体的播客 Sacred Symbols 最新一期中,三位主持人讨论了最近的游戏新闻,谈到了分析师推测 PS5 Pro 将于今年推出的消息。Colin 说道:“一位在中型第三方发行商工作的人明确告诉我,他们收到了 PS5 Pro 的演示,而且我知道第一方和第二方已经获得了他们目标的规格为了。”

传闻:索尼已向第三方发行商展示PS5 Pro规格

此前另一位媒体人 Insider Gaming 的 Tom Henderson 分析称,PS5 Pro 或将于今年第三季度发布。遵循索尼此前所有 Pro 型号主机的发布规律,PS5 Pro 很可能将于 9 月至 10 月期间正式公布。近日还有传闻称,PS5 Pro 的无光驱数字版定价为 500 美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