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原封《塞尔达传说》卡带持有者险些以低价卖出

时间:2024-02-24 17:14:46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随着实体游戏因数字化潮流日渐难寻,收藏实体物品,尤其是罕见且未拆封的版本,成为许多玩家的热爱。一位名叫Kiro的22岁加州年轻人最近就捡到宝了:他拥有一盒1987年未拆封的《塞尔达传说》卡带,差点以17000美元的价格卖掉,然后才意识到它的真正价值。

据2月22日CNBC的报道,专业收藏品转卖者Kiro说,这盒复古游戏自1987年从已倒闭的百货公司Fedco以29.87美元购买后一直留在家里。作为一名经常在eBay上出售收藏版芭比娃娃和运动鞋的卖家,Kiro想把这盒未拆封的FC游戏放到网上试试看能不能卖点钱。因此,他在2023年10月以17000美元的价格发布了商品,想着能卖出去就完事。然而几分钟之内,他就收到大量报价。

原封《塞尔达传说》卡带持有者险些以低价卖出

“我当时想,‘这太疯狂了,不可能这么快就卖掉了!’”Kiro告诉媒体,“好几个人立即在eBay上向我发消息。其中一个人甚至愿意开车到我这里,用30000美元当面交易。”

意识到大家都在争抢这款游戏,Kiro取消了交易并撤下了商品。他知道手上有珍宝,只是不知道这盒未拆封的FC游戏有多珍贵。直到他收到一位收藏家的消息,对方在电话中告诉他,这盒《塞尔达传说》卡带来自游戏的第一批生产线,极其稀有。

两周后,Kiro从佛罗里达州飞到德克萨斯州,将游戏交给专业评估机构进行评级,然后与国际拍卖行Heritage Auctions洽谈拍卖事宜。游戏目前正在其网站上展示,正如CNBC所说,它将成为Heritage Auctions于2月23-24日举行的“电子游戏签名拍卖会”的领头拍品。

上一款类似的《塞尔达传说》游戏是在2021年7月拍卖的。当时,一盒未拆封的游戏以87万美元的价格售出。那款游戏评级比Kiro的稍高,但无论如何,这位22岁的年轻人超稀有的游戏很可能也能卖到类似的价格。最终价格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不过,无论最后卖多少钱,他都已为这笔钱做好了计划。

“我咨询了注册会计师。”Kiro说,“我肯定不会马上就花掉这笔钱。它将用于为自己和家人建立长期财富。”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