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EA停运《F1移动竞速》等两款手游 并进行了“少量”裁员

时间:2024-02-24 09:12:43
  • 来源:GI.biz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EA 日前决定关闭旗下《EA Sports MLB Tap Sports》和《F1 Mobile Racing》两款手游,并因此裁员了“少量员工”。

EA 在向游戏媒体 GamesIndustry.biz 提供的一份声明中表示:“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我们知道会影响那些玩过并享受这些游戏的热情社区,我们绝未随意对待。”

“我们对 MLB、MLBPA、OneTeam Partners 和 LMBPAA 密切而宝贵的合作伙伴关系表示感激和赞赏。”

EA停运《F1移动竞速》等两款手游 并进行了“少量”裁员

F1 Mobile Racing 由 Codemasters 开发,Eden Games 作为开发合作伙伴。EA 澄清称其仍在 F1 业务中,此次关闭对 Codemasters 的主机和 PC《F1》IP 没有影响。

EA 发言人表示:“通过与一级方程式管理公司的持续合作,我们坚定地致力于我们的《F1》IP。“

《MLB Tap Sports》是 EA 唯一拥有的 MLB 游戏,但尚不清楚这是否标志着双方合作关系的结束。EA 仍然拥有“Super Mega Baseball”,这是一款没有 MLB 许可但与个人职业棒球运动员签订了协议的游戏。

EA停运《F1移动竞速》等两款手游 并进行了“少量”裁员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