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推出不到2年 《虚幻争霸:过载》即将于4月关服

时间:2024-02-23 11:41:56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爆裂真菌

由 Epic Games 于 2016 年推出抢先体验的第三人称 MOBA 类游戏《虚幻争霸》在推出两年后于 2018 年停止开发。现在看来,借由 Epic 免费在虚幻引擎中的游戏素材开发的“复活作品”《虚幻争霸:过载(Paragon:The Overprime)》似乎也将走上原作的老路。开发商 Netmarble 日前在 Steam 上发布公告称,这部于 2022 年 12 月推出抢先体验的游戏将于 2024 年 4 月 22 日终止服务。

推出不到2年 《虚幻争霸:过载》即将于4月关服

开发商写道:“首先,衷心感谢所有在2022年12月8日抢先体验开始后的1年零3个月里鼓励与支持《虚幻争霸:过载》的勇士……为了使《虚幻争霸:过载》在抢先体验以后更加符合勇士们的期待,我们一直在探索各种方案,并持续考量各个层面。

“但最终我们得出结论,今后可能难以提供能让各位勇士们满意的稳定服务。因此在深思熟虑后,我们决定于2024年4月22日(周一)终止服务。”

“突然告诉大家这个遗憾的消息,我们深感抱歉。虽然还有很多不足和遗憾之处,但我们会永远铭记大家给予我们的鼓励与支持。衷心感谢各位勇士对《Paragon: The Overprime》的喜爱。”

目前,游戏的内部支付系统已经于昨天(2 月 22 日)关闭。

推出不到2年 《虚幻争霸:过载》即将于4月关服

比较有趣的是,官方此前还曾于 2 月初宣布,即将于 3 月 7 日开始游戏的 PS5 版本 Beta 测试。官方并没有在通知中或是社交媒体上说明该测试是否还会进行。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