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微软计划将Sora视频生成模型整合进Copilot 但需时日

时间:2024-02-21 16:02:36
  • 来源:IT之家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方形的圆

IT之家今日(2月21日)消息,微软广告和网络服务部门CEO Mikhail Parakhin近日在推特与网友互动时表示,OpenAI开发的视频生成器Sora将最终与Copilot集成,但需要一些时间。

微软计划将Sora视频生成模型整合进Copilot 但需时日

据悉,一位用户询问Sora是否会加入Copilot,Parakhin回复道:“最终会,但需要时间。”

微软计划将Sora视频生成模型整合进Copilot 但需时日

Sora是OpenAI开发的一款大型语言模型聊天机器人,用户可以输入任何文字提示,AI模型将生成长达60秒的高质量视频。OpenAI表示,Sora被训练使用一个可以简化视频的网络。该网络以常规视频为起点,并对其进行压缩,只保留最重要的部分。然后,Sora从这些简化的视频中学习来创建新的视频。

将这两款工具整合在一起有可能为开发人员创造一个强大的利器,让他们能够在工作中利用这两个AI模型的强大功能。考虑到Sora几天前才刚刚公开测试,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在Copilot中使用。

虽然Parakhin的推文并未提供Sora与Copilot集成的具体时间表,不过他的回复表明微软最终致力于实现这一目标。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