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战锤40K:行商浪人》获超大补丁:1800多处改动

时间:2024-02-21 11:06:34
  • 来源:PCgamer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战锤40K:行商浪人》开发商 Owlcat Games 日前为游戏发布了一个超大型补丁。这个补丁包括如此多的改动,堪称是对游戏的完全重置,开发商甚至加入了一个允许玩家重置角色的特殊道具。

《战锤40K:行商浪人》获超大补丁:1800多处改动

在最新的 Steam 公告中,Owlcat 将补丁描述为“巨型”。1.1.28 更新对游戏进行了 1800 多项更改,补丁说明有多达 1.7 万字(英文单词),涵盖了游戏的各个方面,包括错误修复、叙述更改、对单个剧情篇章的调整、项目修改、位置调整、视觉调整、用户界面改进、额外音频等。

首先更新自然包括大量平衡性变化和对游戏 BUG 的修复,例如游戏中的敌人属性已获得重新平衡,使玩家在战斗中的闪避能力更有用。职业方面,星际战士的伤害获得了增强,而军官的机动性责备削弱。

《战锤40K:行商浪人》获超大补丁:1800多处改动

同时,许多为具有连发模式的武器提供伤害加成的物品和能力现在变为提供百分比加成,官方表示这是为了防止“最终游戏中出现荒谬的乘法增强”。

剧情方面,Owlcat 为游戏序章添加了全新的配音,并为“整个游戏”中的同伴聊天添加了额外的配音。游戏还将追踪玩家在角色屏幕中做出的重大故事决策,并为游戏中做出的特定选择提供丰厚奖励。

UI 也获得了大量更新,添加了按字母顺序排序天赋和技能的功能,为天赋添加了新的分类类别。

Owlcat 警告玩家,谨慎阅读完整更新详情,因为其中包括游戏剧情的“大量剧透”。

完整更新列表:点击这里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