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国产1英寸大底之王!OV50X首度曝光

时间:2024-02-20 00:00:07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逍遥

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豪威新一代传感器OV50X已在路上,采用22nm工艺,拥有1英寸超大底,是目前表现最好的国产传感器,被称之为“1英寸镜皇”。

据悉,OV50X采用LOFIC技术,全称是“Lateral Overflow lntegration Capacitor”,中文名为“横向溢出集合电容”。

国产1英寸大底之王!OV50X首度曝光

LOFIC是一种通过改变像素点的电路结构、提高传感器动态范围的技术路径。

相较于普通传感器,带LOFIC的像素点中增加了一个沟槽电容器,当电荷超过像素原本能承载的最大限度(最大阱容)时,多余的电荷就会流到电容器中,避免了过曝现象,高亮画面得以在图像中清晰显示。

LOFIC技术中需要在光电二极管周边集成表面积较大、沟槽较深的电容器,像素点内电路结构复杂,在空间相对有限的手机中应用落地难度高,成本也高。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